天下倾箬

#诺胖脑残粉#
#拜仁的后防令人头大#
#希望胖子早日当上前锋#
#求投喂诺胖各种文#
#感谢大家的喜欢#
#感激不尽#
#新年也要加油#
#日常不想写实验报告#
#不定期更新,慎关#

十二点钟结束的球赛,我到现在没有睡着。
我躺在床上不敢置信,但是我看到了诺伊尔的努力,即使全队放弃希望他也没有。跑到中圈让我想起了12年的德国对阵意大利。带着必死的决心去希望哪怕有一个机会进球,好笑又悲壮。
他一直是这样的人啊,很多人都说他不守门不务正业blablabla,但是真的讲的难听一点,这场球不管输几个,有区别吗?
反正就觉得粉他挺好的,做个人蜜挺好的,因为他这么多年,当他跑到中圈时,我就知道,他永远是我喜欢的那个诺伊尔,冲劲十足,绝不放弃,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与要求,这样的一个人啊,怎么能让人不喜欢。
看着这场比赛几乎要落泪,我想念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现在的诺伊尔几乎孤军奋战,曾经的队长队副不在了,他一人需要扛起球队,责任那么大,孤独的可怕。但我相信他,因为他是世界第一门将。
还想说很多,但是如鲠在喉。就先这样吧,想到什么再补充。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