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倾箬

#诺胖脑残粉#
#拜仁的后防令人头大#
#希望胖子早日当上前锋#
#求投喂诺胖各种文#
#感谢大家的喜欢#
#感激不尽#
#新年也要加油#
#日常不想写实验报告#
#不定期更新,慎关#

你是什么香味的 完结感言

其实这篇文拖了很久了,一开始只打算写个短篇,虽然现在写的也不是很多,但是也是有小三万字了。选择在2018.07.25完结了这篇文章。我很喜欢这个文章的想法,因为它记录了我从大一到大二结束对于我这个专业从浅到深的理解。我也是阴差阳错进了这个专业,并不是因为一开始就那么喜欢。很多事情都是机缘巧合。我很喜欢拜仁的每一个人,我喜欢罗本,我喜欢里贝里,我喜欢穆勒,我更喜欢诺伊尔。我知道我不了解真正的他们,但是我却想要把这个文章写出来给大家看。会有一定的OOC,这里还是道个歉吧,不要把文里的人设当成真正的人物性格。每个人都是复杂而又多变的,我们无法保证在现实中的故事像我的文章里那么美好和谐,事实上每天光看新闻都能知道,俱乐部里不是每件事都和打羊头牌那么的可爱美好。现实中糟心的事情一堆又一堆,但我只是希望能够在这个小文章中寄予一些我的美好希望。

这篇文更是承载着我的学习过程,我很感激这篇文,因为我从刚开始接触香料开始到现在已经可以调配一些简单的香精,我深知我还没有接触到任何深度的知识,我想做的,只是单纯的记录,但是后来也不一样了。我习惯把我在学校学到的新的香料知识,或者我特别有好感的香料写入这篇文章里面。也可以说这篇文章也激发出了我深入学习香料各个方面知识的一个动力。这是相互促进的,这也是我很感谢这篇文章的原因。

我是第一次写那么长的文章,当中我也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每次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让我不舍得,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篇文章文档一直放在我的桌面吧hhh

所有的我提到的香味都是我在香水展或者上课时嗅辨过的香水,其中也参考了一些在香水时代这个网站上找到的一些资料来完善这种香气感受,我会抽空把每个香水都给大家放出来看一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找到小样闻闻看,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再次感谢大家看了那么久的《你是什么香味的?》很感激每位点赞阅读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继续写了下去。我们有缘再见了。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