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倾箬

#诺胖脑残粉#
#拜仁的后防令人头大#
#希望胖子早日当上前锋#
#求投喂诺胖各种文#
#感谢大家的喜欢#
#感激不尽#
#新年也要加油#
#日常不想写实验报告#
#不定期更新,慎关#

你是什么香味【27】

质检通过之后,市场部就从多方面包装了曼努新调配的这款草莓美食系的香水。“阿尔忒弥斯”是最终商定后定下的名字。如同古希腊众神中的狩猎女神一样,美丽青春,富有生气与活力,但在狩猎时却又展现出精明干练的样子。一人千面。

这款香水推出之后,市场反应有些分化。这和拜仁现在在行业的地位是遥相呼应的。在其他香料公司强势崛起的同时,拜仁系的香水可能在欧洲的统治地位有所下降。拜仁迫切想要维护自己在香料界的地位,所以想要做出些改变。

海因克斯先生已经离开了,新的CEO并没有太多的经验使人信服他能够带领这样一个可以称为是霸主的拜仁再次走向属于拜仁系的巅峰。

但是现在作为一个霸主,却没有一样能够足够压倒其他竞争公司的知识产权专利,霸主地位未免有些勉强。

这款香水作为女香还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创新。但远远比不过巴黎的公司和西班牙公司这几年推出的玫瑰系列香水。

今年的流行调性是美食调,这个拜仁没有预估错,而且做得也不错。

可惜,总是差了一口气,从香料的纯度到提取香料的方法的精度以及产品的多样性都较去年没有更多的突破,合成香料的纯度以及合成香料的持续研究是香料公司的立身之本。

产品的推出间隔时间较长,拜仁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

如果没有纯度和创新的合成香料,那么拜仁就再也没有可能回到合成二氢茉莉酮酸甲酯的时候的辉煌。

在合成二氢茉莉酮酸甲酯时,也是一个意外,但却能够垄断市场供应5年,受到了广大调香师的追捧。在强大的研究体系之中,拜仁得以处于业界的巅峰。

可是现在却不是这样了。生物技术的出现,使传统的调香遇到了一些阻碍。而拜仁的生物制香迟迟没有敲定,投资也不够。

曼努在这几天的宣发会上已经筋疲力尽,他甚至闻到了身上的奶油味和薄荷味。开车回家之后躺在了自家的沙发上,胡思乱想了很多。

拜仁的走向到底怎么样,定位是什么,下一次的调香到底是什么主题……

他疲惫地揉了揉眉心。这一周唯一的好消息是拉姆先生带来的。他带来了动物质检的替代方案,使用未出生的鸡胚来代替活体实验。

并且拉姆先生决定回到德国的香料行业来。虽然没有确定是在拜仁担任管理层还是去食药监担任质检师,但这至少给了曼努一些信心。

这几天的连轴转已经让所有人都明白了,拜仁的辉煌早已不在。但是大家都不甘心,否则就不会这么心照不宣地在公司加班的昏天地暗,连饭都顾不上吃。

曼努在怀疑,拜仁的光辉时代会在他们这一群人身上再一次降临吗?但是大家都在尝试,不管使用什么方法。

曼努在沙发上枯坐了很久,想的很乱很杂。但意外地嗅闻到了自己的香味。

和之前闻到一些单一的香料的味道不同,这次是和闻到别人身上香味一样的感觉。是一种复杂的香味,充斥着薄荷的凉气,岩兰草和奶油的味道增加了它的厚重感,胡椒味和生姜味增加了辛香和辣感。有着海水干净的味道,又有着海边的阳光味,却带着最原始的狂野性,十分通透,带着一些锋利和冷硬,却不会让人感到刺鼻。

曼努不太相信这是他身上出现的味道,但他是确确实实闻到的,他的家中十分干净,即使是香水瓶也规规整整放在书房,在客厅只有他的香味无误了。

曼努想着,他都能闻到自己的香气了,拉姆先生也即将回来了,或许这是能够起到安慰作用的东西吧!


评论

热度(6)